close
今天一大早~不太想要起床~
因為昨天打完網址才睡覺~
所以~早上一直對自己睡~
再睡五分鐘啦~
後來~我還是7點10分就到校門口等玉玲玲~
由於我忘記叫晏禎起床~
所以~我們滴行程有點延誤到~

開始往高雄前進了~
太熱天滴~讓我有點吃不消~
途中還有經過爺爺滴家~(OS:不過~那裡已經沒有人住了~)
害我有一點想哭~

我們一行人先到旗津玩~
原本~要去吃中餐滴~
可是騎到一半~我和玉玲玲騎滴機車~
突然被一個車鑰匙刺進去~
所以~玉玲玲花了8百元換了一個新滴輪胎~(OS:玉玲玲別哭~)

之後~就吃了中餐~
後來~我們就去看到旗津炮台跟燈塔~
我一直覺得~那個燈塔好像有在那部電影裡面看過~
後來~我們就在燈塔上看到輪船~
我就說了一句~好像會活動滴御飯糰喔~(OS:這一句話一出~大家都認為我沒有吃飽~)

後來~就去吃了貝殼冰~
當我們一起點8人份滴冰滴時候~
實在太大了~所以~就不小心引來別桌滴人拍照~
後來~晏禎還吃到發抖~

晚上~去逛愛河~
原本只是要上WC滴~
結果一行人就在公園裡面玩起來~(OS:突然之間~大家都變成了小孩子~)
呵呵呵~今天還真是累啊~
回程滴時候~玉玲玲一直說她好想睡覺喔~
嗯~我也好累~奇怪~我坐滴人也會累~
難道~我變老了嗎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