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進來我網址滴人~一定會覺得~
名字改變了~呵呵呵~
這是我臨時換滴~
隨著年齡一天天增加~
心思呢??
好像沒有什麼變~

一樣是愛好美食~
一樣是愛看漫畫~
一樣做別人不太想作滴事~
一樣很喜歡搞kuso~
一樣愛好暴走

新學期~換了一些衣服~
嘿!!其實是暑假滴時候~
把一些衣服清出來滴關係~
不過~衣櫃還是塞不下~
而且~多到要放姊姊那邊~
沒有辨法~衣服年年買~
而有些衣服卻是買了好久還是太大~
呵呵呵~誰叫我直長橫不長直滴啊~

新學期~一些新滴科目~
有些讓我有一點換不過氣~
不過~一星期就在上課中渡過~
社團呢??好像是暫時消失說~
這樣比較好~這樣我就專心在課業~
現在課題有很多~
一位元思考滴我~很容易當機~
也很容易出神~(OS:不過~比起沁~我算是小巫見大巫了)

看過愛殺17滴電視小說後~
突然有個念頭~突然覺得~自己好像宜靜喔~
一直活在姊姊滴影子下~
姊姊表現越好~而我就被比滴越重~
後來~我想了想~
為什麼一定要跟姊姊比~
姊姊是姊姊~我是我~
她有她厲害滴地方~而我有啊~
所以~我要活出來~不能在姊姊影子下過一輩子~
(OS:其實這一段是我看了姊姊滴網址~突然心中所想滴~)

朋友呢~老樣子~還是跟上學期一樣~
喜歡有時候捉弄我~
這應該就是友情吧~
呵呵呵~對已經習慣孤獨一匹狼滴我~
還真是期待以久滴禮物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