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被學妹吵到很晚才睡著~
可是~我早上還有勞作教育~
真是滴~讓我從早上開始~
就很容易生氣~

早上三節課~還好啦
可是到下午開始~
很累~又加上沒有睡好~
脾氣就開始起來~
會很容易不爽~
而且臉上就看滴出來~

真是滴~不過~統計學老師真滴是在考驗我滴視力~
一節下來~感覺卻讓我好像過了一個星期~
又加上~睡不好~心情更差~
又加加上今天正好又要大掃除~
想要早一點回去掃完~
就可以早一點休息~
這樣更讓我更容易發飆~

不過~我滴室友已經有留紙條給學妹了~
學妹也有說對不起~
那就暫時原諒她們了~
可是~如果再這樣滴話~
就不是我朋友生氣~而是換我發飆~

順便一提~學妹又好像忘了今天要大掃除了~
又忘了回來掃地了~真是滴~
再順便一提~玉玲玲~恭喜~妳長了一歲了喔~
呵呵呵~20歲了~恭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