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一兩天~
我變滴很想睡~
其中滴原因之一是學妹到晚上都很吵~
所以~睡不太好~

還好~今天是早上第三節滴課~
所以~可以睡到9點多~
連我室友都說我太厲害了~
外面滴聲音超級大聲說~
我居然還睡滴跟死豬一樣~
完全動也不動~

呵呵呵~其實我是作了一個好夢~
所以~不想起床~
如果今天早上~沒有要上課滴話~
我很有可能睡到下午~

好了~話說今天得知體育老師終於生了一個女生~
太好了~
不過~會有一段時間~
無法上她滴課~

下午~我又開始想睡覺了~
奇怪~我明明都已經睡了超過十個小時以上~
為什麼才醒不到二個小時卻又想要睡覺了
怪怪~之後~真滴不小心在課堂睡起來~
這一幕~居然被花媽還有沁她們看見了~
呵呵呵~不要這樣~
我偶爾小瞇一下喔~

順便一提~最近我迷上了鋼彈seed
超級好看滴~雖然我現在只有看片頭曲滴影片~
應該是之前借滴那本鋼彈seed滴小說所影響吧~
呵呵呵~我連無名滴音樂都換成鋼彈seed滴音樂了`

再順便一提~主唱者居然小我一歲~
不過~人家已經很紅滴歌手~
真好~如果當初我媽把我送去學唱歌或是演戲滴學校~
現在我是否也是很紅滴人嗎~
呵呵呵呵~想這麼多作什麼~
過去已經過了~應該珍惜現~在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