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星期四~(OS:廢話~難道是星期一啊~)
早上第一節就有歷史課~
讓我更想睡~
至於我上課到底打了幾個哈欠~
我真滴沒有去數~
只知道~每隔五到十分鐘就打一個~

下完課後~我因為有事就回去房間了~
待了差不多有十分鐘~
我就出門了~結果~我室友高分貝說:「妳不是才剛回來~」
我只好效法許志摩~我揮一揮衣袖~不帶走一片雲彩~(OS:我又開始搞怪了~)

下午~上了兩節英文課~
想睡滴我~下完課~就回去房間了~
就這樣過了一天~
一個星期過到只剩下明天了~
唉~~~歲月會何過滴如此快速啊~
感覺昨天還是玉玲玲二十歲滴生日~
一轉眼~就過了兩天~
算了~乾脆泡起老人茶來喝~
看看小說~嗯~

順便一提~樓長~我十分鐘才繳完電費了~
十分鐘後~妳又再一次跟我要~
喂喂喂~妳想A我兩次電費啊~
我本人對錢還有食物可是會六親不認滴喔~
也就是說~誰搶了我滴食物~嘿嘿嘿~
本人可是會不顧一切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