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龍馬篇

麵包超人:『我是麵包超人。』

龍馬:「神經病,你還差的遠呢,我只想要芬達超人……」


●手塚篇

麵包超人:『我是麵包超人。』

手塚:「你戴那什麼麵具!擾亂紀律,操場一百圈!」

麵包超人:『我先走了。』  (敢不聽手塚的話!?)


●大石篇

麵包超人:『我是麵包超人。』

大石:「你來的正好!有好多事情要擔心喔……不知道乾會不會拿青醋去害人、越前會不會又去像別人挑釁……(略)」

麵包超人:『…………我先走了~咻!』   飛走了………


●阿桃篇

麵包超人:『我是麵包超人。』

阿桃:「麵包超人?我要吃!」

麵包超人:『好!』  拔了一點點的麵包頭

阿桃:「不夠飽……再一塊……」

麵包超人:『嗯!』

過了一段時間……………麵包超人………被吃完了= =|||


●乾篇

麵包超人:『我是麵包超人。』

乾:「根據我的估計,這世界上沒有麵包超人的機率是98.236541,所以你是假的!不過你的臉可以吃嗎?值得研究!」


●海堂篇

麵包超人:『我是麵包超人。』

海堂:「嘶~~嘶~~嘶~~」

麵包超人:『嘶?你說你要吃嗎?給你!』

海堂:「嘶~滾開!」


●河村篇

麵包超人:『我是麵包超人。』

不知哪來的球拍飛出來了!

河村:「麵包超人~~Great!跟我一起燃燒吧!哈哈哈~~」

麵包超人:『………………我先走了。』


●不二篇

麵包超人:『我是麵包超人。』

不二:「你好啊!^^」

麵包超人:『你好!』

不二:「嗨!^^」 

麵包超人:『嗨!』

不二:「早安!^^」 

麵包超人:『早安!』

(有完沒完?)


●菊丸篇

麵包超人:『我是麵包超人。』

菊丸:「麵包超人!?好好玩呦!你可以吃嗎?你的臉好軟喔。」

麵包超人:『你要吃吃看嗎?』

菊丸:「嘻嘻~~整顆頭拔下來給我吃。」

麵包超人:『……再見。』   (落跑?)


●跡部篇

麵包超人:『我是麵包超人。』

跡部:「麵包超人!一點也不華麗!沉罪在我完美的技巧裡吧。」

麵包超人:『你的技巧很完美嗎!?』

跡部:「對啊!」

麵包超人:『那和我比賽飛吧!』

跡部:「沒問題啊!我先叫我家的私人飛機~」

麵包超人:『……………』


●天根篇

麵包超人:『我是麵包超人。』

天根:「麵包超人吵死人?噗……………」

麵包超人:『…………?』


●神尾篇

麵包超人:『我是麵包超人。』

神尾:「麵包超人!?你飛的很快嗎?跟的上我的節奏嗎?」

麵包超人:『當然。』

神尾:「那…………你就跟上我的節奏吧!」


●伊武篇

麵包超人:『我是麵包超人。』

伊武:「麵包超人………真的假的啊……應該是面具……如果是真的呢?…不……不可能……(略)」

麵包超人:『Z~z~Z~z~Z~z~』


●亞久津篇

麵包超人:『我是麵包超人。』

亞久津:「麵包超人!?不要命令我~~」

麵包超人:『我沒有啊。』

亞久津:「吵死了!滾開啦。」

麵包超人:『…………………』

(好可憐…………)


●慈郎篇

麵包超人:『我是麵包超人。』

慈郎:「起士超人?z~Z~z~Z~z~」

麵包超人:『我是麵包超人!!』

慈郎:「火腿超人?z~Z~z~Z~z~」


●日吉篇

麵包超人:『我是麵包超人。』

日吉:「麵包超人?我要以下犯上!」

麵包超人:『你犯不了我的………』

日吉:「誰說我要犯你!?你在我之下!」


●千石篇

麵包超人:『我是麵包超人。』

千石:「Lucky!麵包超人!」

麵包超人:『要不要吃?』  (心想:終於遇到正常人了)

千石:「Lucky!有美女~~~」

走了……………

麵包超人:『好歹我也是超人耶!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