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好想睡喔~
雖然這二天很吵滴學妹沒有回來~
不過~我還是想睡~
話說昨天晚上一得知學妹不會來睡了~
有兩個超級興奮滴人~
把自己用到很晚才睡覺~
有一個人早上還差一點睡過頭~

上午~我以為要考試~
結果是下個星期才要考試~
可以~我翻了一下前面~
突然看到了我寫好了考試滴時間~
奇怪~上次明明就是說是今天要考試~
大家怎麼說是下星期呢??
管他滴~反正我又沒有看~

下午~上了三節~恐怖滴統計學~
又外加上了一節昏暗滴營建法規~
回到房間~想要晚上去買鹽酥雞來吃~
嗯~晚上就去買吧~
要趁不能吃東西之前~多吃一點吧~

順便一提~宜儒~恭喜妳考過了全民英檢初級~
希望下次滴中級考試也能夠像初級一樣過關~(OS:宜儒是我新滴三個室友裡面唯一跟我是同年級滴~其他二個人都是學妹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