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是星期四~
是一大早就有課滴時候~
我雖然不太想起床~
可是還是起來了~
搭電梯滴遇見了口苗兒~
呵呵呵~

上完了二節沒有下課滴歷史課~
小穎問我是不是要去圖書館~
結果我一問之下~才發現~
大家都各自有事情~
最後~我就和小穎一起去圖書館~
也順便一起去吃飯~
結果又在餐廳遇見口苗兒~
呵呵呵~

下午~玉玲玲CALL了我~
問我要不要吃東西~我就跑到她們上課滴教室吃東西~
過了三十秒~(OS:沒有錯~就是這麼快~)
我就去上我滴英文跟考試~
嗚嗚嗚~考滴超級差說~

順便一提~學妹~不是每個小孩子都有一台電腦滴~
妳有沒有想過~有些小孩子~很想要電腦~
卻因為家庭因素~無法擁有一台電腦~
而只好只能當做想像~
唉~又一個不知人間疾苦滴人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