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睡滴很爽~
因為~昨天~學妹沒有回來~
呵呵呵~

早上~很早就起床了~
不想要穿藍色滴衣服~
也不想要穿米色褲子~
所以~就把跟姊姊那邊拿來滴衣服穿~
嗯~還不錯~

今天老師先上一節課~
第二節就叫我們找資料~
吼吼吼~就是找不到~
找了很多東西~可是都好像跟主題不太合說~
其中~還為了接電話~讓我撞上了桌子~
嗚嗚嗚~

下午~老師請到了台南市滴消保官來給我們演講~
嗯~第一節~我很想睡~所以也打了好久滴哈欠~
第二節~我發現玉玲玲和魚都不見~
原來她們跑出去念書了~
呵呵呵~

順便一提~晚上宿舍會停電~
誰能來陪我啊~
這樣我就不能玩到很晚~
嗚嗚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