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早~
發現自己滴鼻子不通了~
不會吧~今天還要跑800說~
嗚嗚嗚~

開始800了~
一開始~我被沁、花媽還有魚擋在後面~
不過~一下子~我就已經在前面~
到終點滴時候~我以308秒滴成績到達~
不過~玉玲玲比我更快說~

魚說~她剛跑滴時候~
腳就開始痛~
可是~她還是堅持要跑終點~
嗯~給魚一個愛滴kiss~(OS:可能會被魚打吧~)

順便一提~在我們這群進香團走去餐廳滴途中~
其實我差一點就昏倒了~(OS:因為已經開始眼冒金星了~)
還好沒有昏倒~不然~沁她們應該不會有人救我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