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 嚴肅總統-手塚篇 》

官員:『報告總統,外頭一群人在抗議選舉無效。這…我們應該怎麼處理才好呢?』

手塚:「居然在總統府外吵吵鬧鬧…破壞紀律的人…絕不能原諒!叫他們全部罰跑50圈!」

(只見一群人繞著總統府狂跑圈= =|||b此後成為青學國特色之一)


《 燦笑總統-不二篇 》

官員:『請問總統,這次招待冰帝大使的宴會應該準備哪種菜色呢?』

不二:「嗯﹋(笑)我想想…那就準備高級芥末壽司、嗆辣生魚片這些好了…記得全部菜色都要辣喔﹋(燦笑)」

★〞青春日報今日頭條:麻辣國宴惹的禍!?  冰帝與我斷交


《 可愛總統-英二篇 》

記者:『菊丸總統!聽說聖魯道夫國表示依然不放棄以武力統一青學國,對於這件事請問您要如何回應?』

英二:「可惜呀可惜,下週再見囉。」→ 隨便說說…

〔↓聖魯道夫國政府高層秘密會議〕

觀月總統:嗯哼哼哼!找遍資料也要給我譯出菊丸這句話背後的意思是什麼!

★〞聖魯道夫時報本日頭條:政府高層想破頭  青學國欺敵戰術!?


《 愛吃總統-阿桃篇 》

官員:『報告總統,南部蕉農陳情說他們今年香蕉都滯銷,要政府幫助他們…請問,我們應該如何對應呢?』

阿桃:「(吃著第29個炒麵麵包)喔喔,什麼…滯銷?那把香蕉全部拿來!我來幫他們解決這些香蕉吧!」

官員:『………』

★〞貳週刊本週封面:血本無歸  全國蕉農血淚控訴黑心總統


《 善良總統-大石篇 》

記者:『請問大石總統!對於偷渡客日益增多的問題,請問我國該如何回應?』

大石:「這樣啊…他們偷渡一定是有不得已的苦衷吧?唉,真是可憐。這樣吧,我決定以後偷渡到本國的人都能無條件拿到本國身份證。」

 (大石你…好心過頭了吧…|||b)


★〞青學心聲  本日CALL-IN主題:青學國=偷渡者天堂!?  人口激增  是誰的錯?


《 逆光總統-阿乾篇 》

官員:『乾總統,我國的犯罪率年年不降反升,外界已有眾多要求我們改革的聲浪;我們應該制定一條新法律…』

乾:「(推眼鏡)既然這樣的話,以後我國犯罪的人都得喝下我研發的新款乾汁和處罰茶…你覺得如何?」

官員:『…這……』

乾:「不夠嗎?那我想想…再加上青醋跟紅醋的話…」

  (乾…你想害死多少人啊= =?)

★〞三年後某天 紐X時報頭條:連續三年  青學國犯罪率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