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為了報告~

一整天都幾乎窩在圖書館~

一下子印東西~一下子又為了找別滴東西而忙錄~

不過~終於把三份報告給趕完了~

可是~還有另外三份報告~

唉~明天又要窩在圖書館了啦~

晚上~跟玉玲玲、沁、小穎還有俊凱一起去逛花園夜市

喔~不對~還有一隻新成員~

就是沁家滴小雪~

小雪好可愛喔~比我想滴還小~

由於沁騎車~會很不方便~

所以~小雪就由我來抱~

沁還跟我說~我人可以飛出去~

但小雪不可以~

嗚嗚嗚~我比狗還可憐~

不過~小雪很可愛~當她滴保姆~也不錯~

第一次抱小雪~感覺有一點奇怪~

第一次跟同學一起去逛夜市~

嗯~今天晚上滴月亮還真是美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