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看了沁跟玉玲玲滴無名~

都看見她們寫了以前養寵物~

就讓我想起我家滴球球~

話說~8年前的西洋情人節滴前夕~(OS:就是國一滴時候)

我家來了一隻可愛滴兔子~

他原名叫做黑輪(OS:請用台語發音)~後來改名叫做球球~

他很怕打雷~而且~當他來我們家滴第一做晚上~

就成了"兔子地毯"(OS:請想像桌子是平滑滴,而兔子走在上面)

超級可愛滴說~

每天我都會餵他~而且每天都會幫他洗房間~(OS:不管多冷、多忙)

可是在我們家去台中玩滴三天~他突然變大了~

也就是說~三天前他還是小小滴~

三天後~他突然長大一倍~(OS:恐怖~)

而且~我媽媽說~他到後面越來越像我~

他很會挑食~可是~我卻不會挑食~

而且~他是個大胃王~他可以在5分鐘內把我採了一小時滴葉子~

通通吃完~天啊!!!

而且~他越大爪子也越恐怖~

我要抱他~還被他滴爪子攻擊~(OS:所以,那個時候~我滴手上每天都會有新傷口)

而且~他越來越肥~大便也越來越大(OS:他滴便便超級像珍珠奶茶裡面滴珍珠)

每次老爸都開玩笑說~他可以去煮成了三杯兔了~

而~在8年前滴6月27日~老爸不知道為了什麼~

把他推去晒太陽~他就這樣被:晒死了~

我爸還騙我說~他把球球拿去煮成三杯兔

因為~這件事~我有一二個星期不跟我爸媽說話~

到現在~我還是很想他~

因為~他是我第一次養寵物養第三久滴~

順便一提~第一名是家裡現在在養滴魚~第二名是鬥魚(OS:他有三個月沒有吃東西,也沒有去理他滴紀錄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