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我到早上很晚才睡覺~

完全忘記~要出去玩滴事情~

結果~我居然跟平常上課滴時候一樣~

粉早起~這是好還是不好~

管他滴~早點起床~這樣才可以早點出門啊~

可是~我還是跟平常一樣~

睡下去了~所以~我到了10點多才出門~

坐火車~坐了快一個小時~

終於來到萬華~在表妹家~

玩了好久~

到了下午三點多~才到西門町去~

我們一行三個人~先到蓋酷家族玩~

朋友們~我有拍大頭貼~

照片等我回去後~再用上來~

而且~我還有用到娃娃喔~

離開蓋酷家族後~我們就到萌萌漫畫店去~

我有看到好多coplay滴衣服~

可是~本人太胖了~

又加上出租費太貴了~

所以~就算了~

明天~不知道還要再去那裡玩~

好像是要去台北捷運地下街吧~

唉~我好希望時間可以停止喔~

這樣~我就可以玩很久了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