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我遲到了~

這可是我第一次上體育課遲到說~

昨天還在跟沁說~要她不要遲到~

結果~自己卻遲到~

反正~偶爾遲到一下~又沒有差~(OS:比起已經在遲到邊源滴沁~我算好多了~)

不過~我有愈來愈high滴感覺~

下午~應該說中午吃完午餐後~

頭痛痛到爆~

結果~不小心就在營建法規老師面前被…捉…到

睡覺啦~

老師我真滴不是故意裝頭痛滴~

我是真滴~睡了一下~

就比較不會頭痛了~

我看~下一次頭痛滴時候~

拿普拿疼吃好了~

魚~妳真滴把我當做免費秘書了~

不過~請妳下一次叫我剪愛心~

比較好剪~一下子就可以變出很多愛心了~(OS:我恨死了剪蘋果)



以下是本人滴內心話

宜儒~如果我可以摳得到冷氣滴濾網~

我就會自己用了~用不著妳把我念了一遍~

想說~妳拿我洗~

過份~欺負短腳滴人啊~過份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