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睡到快中午~

不是真滴睡到中午~

是睡到11點半~

老人家~總是睡很久~

而且~超級不想起床滴~

而且~到了下午~

頭開始痛了~

痛到要打頭才會比較好~

乾~脆~放假滴時候~去醫院檢查吧!!

晚上~不小心翻出以前寫滴東西~

唉~真覺得那個時候為什麼寫滴出來~

就來個分享吧~

唉~如果~現在我寫滴出來話~

那就是我還沒有長大吧~


世上只有你不懂我的心!

明明我就在你身邊!

而你卻不知道我愛你!

約定的事。我還記得~

而你好像失去記憶~

忘了我和你的約定

命運之神好像在捉弄我們一樣

明明我們靠得那麼近

卻好像離得好遠

我們就像流星一樣~

一眨眼就消失不見~

還來不及說我--愛--你--

長久以來~只有一人住進我的心~

只有你~是世界上獨一無二~

也只有你能走進我迷亂的心~

我們走在兩條不同的平行線上~

從來都不會有任何交集~

也不會有任何感情~

但,我們還是碰上了~

有人說:兩條平行線會才一起~

是上天的安排~

但,我的時間不多了~

我不想就這麼離開你~

因為你是我在世上最愛的人~

我到現在才知道。

原來我是為了跟你相遇。

才活在這世上。

不管經過多少時間

我都為你等待~

因為我愛你~



以上就是這樣~

把自己滴以前滴作品翻出來~

唉~再看看現在滴自己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