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~被某個人吵了起來~

看來我滴職業~除了是學生以外~

還要加上專任秘書~

唉~早上~我滴GIS換地圖了~

可是~我被困住了~

天啊!!!我要到什麼時候才會進一步~

中午~忙了好久~終於可以吃飯了~

可是~愛吃滴我~不管最近是否發福~

剛吃飽~一邊跟晏禎講話~

卻一邊看著花媽盤中滴食物~

唉~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不這麼愛吃啊~

短時間~難喔~因為"羅馬不是一天造成"

下午~繼續把去年末看完滴電影看完~

不過~結局有點讓我小小失望了一下~

唉~下個星期就是這學期滴尾巴~

不過~過了下個星期就是下學期了~

怪了~不都是先放假再開學滴嗎???

管他滴~繼續過~

反正~我當它是一個學期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