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要考韻律滴期末考滴日子~

可是~我卻睡到快要上課才醒~

不過~我卻是一點都擔心~

因為~我很少遲到~

到了那邊~用老師滴音響~

不能用~還好還有人帶音響來~

所以~不用擔心了~

過了好久~終於開始考試了~

每一組各有各的特色~

原本是男生要第一組~

不過~他們滴音樂出問題了啦~

所以~第一組滴舞蹈~讓人有種掉到60年代滴感覺~

接下來滴組別也很好玩~

有一組還順便幫自己滴系打個小廣告~

到了玉玲玲那組~呵呵呵~

讓我好期待喔~雖然有點小失望~

不過~光開頭就讓我超級High滴說~

到我們這組~我有點趕不上~

而且~中間還跳了二段solo~

跳完~大家都相互擊手~(OS:因為~大家都太高興了~)

而我~竟然應觀眾要求~

跟別系滴一個女生跳起舞來了~(OS:嘿嘿~)

最後~在老師說~大家都表現滴太好~

結束了這個不像是在考試而像是晚會滴考試~

嘿嘿嘿嘿~看來今天晚上我會睡滴很好了說~

下學期~繼續學韻律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