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~起了個大早~

而且沒有賴床~

嘻!!其實是因為都計心得~

還沒有完工,所以~才會早起去作啦~

不然~平常滴我~才會怎麼早起床~

還好~終於把報告用完了~

不過~GIS滴報告~全部幾乎都還沒有做到~

唉~開始要趕工了~

還好最近沒有什麼報告~

下午滴通識課~是本學期最後一次上課~

老師也真是滴~

第一節課~先放比較開心滴電影讓我們看~

第二節課就放了一部叫做"黑暗中的夢"

害我差一點痛哭~

不過~也有發生一件粉好笑滴事情~

就是我們在放感傷滴影片滴時候~

有個歌聲不太好滴老兄~竟然高聲大唱~

害我~當時不知是該笑還哭~

看黑暗中的夢滴同時~

我就想起我們家滴小強~

當年他也是在鬼門關前走一遭~

住了林口長庚醫院兒童病院一個多月~

好不容易救了回來~不過~變成學習比同年滴小孩還要慢~

不過~他現在可是一個小廚師了說(OS:不過~我到現在也只看過他煮過一次而已)

讓我想了一句話:"上帝他為你關起一扇窗,他一定會為你再開起一扇窗滴"

小強~我還要吃你做滴水果酒果凍啦~(OS:自從上一次無意間吃到後,就愛上了那個味道~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