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~室友出門後~

我還在睡覺~突然宿舍的值星官來敲門~

敲了三次~我才去開門~

因為~我很喜歡睡覺~

結果~鬧了一個烏龍~

害我又爬回去睡覺~

當我再度起來滴時候~

已經是要上課了~

結果~到了那邊~老師慢來~

小貓沒有幾隻~天啊!!!

那我今天要做什麼~

中午~跟玉玲玲還有晏禎一起去火鍋~

吃完後~天氣很冷~

很怕冷滴我~就回到房間繼續睡覺了~

可惜~學妹回來後~

就把窗戶打開~真是滴~

學妹~外面很冷~

萬歲!!都計過關了~現在只差營建法規了~(OS:最重要滴是~我不會被21了~)

真是滴~成績系統竟然不能查~

難道是學校故意滴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