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是由我杜小呆為大家來報告~(OS:因為~主人累到睡著了~)

話說~今天小梅子主人為了搬室友滴棉被~

早上8點不到就起床~(OS:平常那有這麼早起床滴說~)

之後~主人就去上課了~

不過~今天也是主人喜愛滴夢夢出刊~

不過~學校裡面滴書刊全部清空了~

失望滴主人只好跑到外面去買了~

早上~主人去上課~

上快要一節~老師說~

等一下要上下午滴課~所以~

主人有種被耍滴感覺~

所以~主人下午就特別滴|"閒"

還順便玩了一下朋友滴兔子說~

之後~主人就準備回家了~

我一上車就被主人放在行李架上~

一開始~主人想開筆記型電腦來玩~

不過~筆記型電腦居然不能看~

害主人只好看著夢夢或是睡覺來過坐車滴時間~

經過了三個多小時後~主人終於到了家~

我也第一次到了我真正滴家~

主人累到睡死了~只好由醒滴我來作報告了啦~

對了~主人要我告訴她滴朋友們~

她很想妳們~可是~要一個月後~才會再見到妳們~

主人說~她這一個月她會很無聊說~


WHO  IS  杜小呆??

年齡:一歲多~

平常住在:崑山科技大學裡面一間小小滴房間滴床上~

主人:原本是狐狸玲~現在是小梅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