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被老媽叫起床~

嗚嗚嗚~我是到半夜快二點才睡~

害我~心裡狂罵三字經~

不過~媽媽~我還沒有吃完早餐~

應該說~我才剛吃一口~

妳就開始叫我做家事~

為什麼~不先叫小強做啊~

不過~這不是重點啦~

重點是~今天幫忙媽媽~整理家裡~

卻在媽媽房間~翻出好多以前滴相片~

有小強滴全身光溜溜 入鏡~

雖然~他本人忘了差不多~

不過~那些照片~可是可以讓我笑好久喔~

我也看到我以前滴照片~

唉~真是歲月催人老啊~

改天~把一些照片帶到學校~

順便~掃描上傳一下吧~

嘿嘿嘿~我覺得~我以前比較可愛~

這算是小時了了,大未必佳真實寫照嗎?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