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是新滴一年~

我因為~為了要升等~

一直坐在電腦前~不睡覺~

只到真滴受不了~才上床睡覺~

今天~我們去萬華~

吃完午餐後~

我們一行女生外加兩名男生(OS:因為~男士們全部都在打麻將~)

就前往了~西門町~

一到西門町後~就分為媽媽隊跟小孩隊滴~

媽媽隊去買衣服了~而小孩隊滴前往了蓋酷家族去了~

一到蓋酷家族~大家滴目標就是一大堆滴娃娃~

而狐狸玲~只花了10塊錢~

就釣到了一隻可愛滴紅兔子娃娃~

而我呢??我也有一隻~不過~

我是交給某位帥哥去幫我釣~

嘿嘿嘿~當我們玩滴差不多滴時候~

走到一個小攤販~買了東西~

嘿嘿嘿~當我們買完後~還在看滴時候~

突然~警察伯伯就出現了~

害我們有點被嚇到了滴感覺~

晚上~好累喔~可是~

一直想升等滴我~終於在確定又升了一等後~

就關電腦~睡覺去了~

我累了!我累了!我累了!不要吵我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