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~還是很冷~

外面非常冷~我呢??

我還是睡到我想起床~才會起床吃早餐~

當我吃完了午餐~

正在看大蟒蛇--血蘭花滴時候~

老媽就跟我們說~

我們要去唱KTV~

當我抱著期待又害怕受到傷害滴心情~

來到位在山下滴一家叫做"亞歷山大KTV"滴店~

我以為是那種點歌就要上去唱滴~

結果~有包廂~

嘿嘿嘿!!這樣就可以不怕被人笑了~

進到裡面後~我們一家子~就開始點歌了~

有流行滴!也有台語老歌滴!

不過~小強!不要再唱了~

你只會唱5566、183CLUB滴歌~

可是~你滴音~真滴是…太差了!

這可是魔音灌腦啊~(x_x)

明明歌詞不是那樣~你卻唱成別種歌詞 <("""O""")>

天啊!!!你還是多練練再唱吧~

天啊!!!今天晚上會睡不著了~

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