放了一個多月滴假期~

玩了許久滴飄流幻境也狂升了好幾等~

終於~要上課了~

換上新行頭~(OS:其實是把過年所買滴新衣服拿出來穿而已~)

去上課了喔~

不過~今天小穎一來教室~

就給我六罐可口可樂還有兩包泡麵~

結果沁跟玉玲玲~都說不公平啦~

今天是先註冊再上課~

可是~還是有些人認為今天只有註冊~(OS:奇怪!又不是第一次註冊了!)

上完統計學後~去吃飯~

沁她們一直說~我是不是帶假髮~

因為~我滴新髮型很像在帶假髮~

嗚嗚嗚!!我不是在帶假髮啦~

這是真滴頭髮啦~

不要再說我是帶假髮了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