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是這學期第一次上體育課~

嘿嘿嘿~我已經等了好久說~

好期待~這學期老師會教什麼東西~

因為這樣~我提早了一個小時起床~

其實啦!!反正我又睡不著!!

那就起來吧!!!

結果~老師果然不讓我滴期待失望~

一開始就教這麼有挑戰性滴東西~

這學期~又可以學到一些新滴東西了~

下午~補課去~

坐在第一階梯教室~

由於聽不節鐘聲!老師教到完全忘記了時間~

讓我差點兒去夢周公了!!!

還好~最後~還是有下課!!!

結果~老師居然說~

在這裡上課很好~聽不到鐘聲~

補完課後!我回到房間~

打開我滴針線盒要準備縫衣服~

突然晏禎打了一通電話~說完後~

要準備開始縫衣服~

我滴針呢??不見了啊!!!!

天啊!!!!!

不會~被我~壓在床上了吧!!

我找了好久~最後~

是我滴室友在地上幫我找到~

呼!!還好有找到~

不然~我要雖時注意自己會不會…被針"坐到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