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真滴好冷喔!!

不知道~是不是我穿有點少滴關係~

管他滴~反正~我就是這樣~

永遠都會少一根筋!!

統計老師在課堂說~沒有了粉筆~

可是我滴眼睛一直看著我上面滴天花板~

心想:在那上面不就是粉筆了嗎??真服了A班滴人~把粉筆放在那裡~

唉~我最後還是把粉筆滴地點告訴了老師!!!

中午~與下午~課好多!!!

一下子在B1~而一下子又在B2~

累啊!!星期四滴書~超級重滴!!!

分組!!終於其中一科有"家"了!!

剩下二科沒有"家"

唉~想到這裡~心裡只有一個念頭!!

好冷喔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