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真滴好冷喔~

外面風呼呼吹~唉!!

還好我滴課是11點滴課~

可是~我睡到8點多就不想睡了~

唉~只好早起去打電腦~

到了上課時間~看看班上滴人~

包括我~只有4個人

還真少啊~原來大家都只來下午二節課~

中午吃飯滴時候~玉玲玲心情不太好~

結果~她就沒有吃東西

玉玲玲這樣不可以~

一定要吃點東西~這樣對胃不好喔!!!

下午~上了二節~算是教學課吧~

嗯~還不錯啦~

報告的主題我雖然已經訂好了~

不過~我不太想用書說~

唉~難喔!!!!!

晚上~在圖書館裡面~聽到外面風一直吹~

唉~明天要早起~明天一定還會很冷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