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很早起床~

來到10億打造滴圖書館~

上個網~到了上課時間~

去上課~原先滴教室~

由於電腦滴關係~

需要十分鐘內換到別滴教室去~

在還沒有開始放影片滴時候~

回答老師滴問題~

不過~我最想回答滴答案是~

我可以從開館坐到關館~

我應該變成圖書館滴常客了吧~

中午~把上次沒有看完滴影片看完了!!

就上了兩節神遊滴課~

下午~陪晏禎去逛美華泰!!

買了新睡褲還有新髮圈外加針線盒!!

到底~我今天做了什麼??

不知道~我只知道!!一個星期過了!!

這週原訂要去找老姊!!

老姊有事~我只好當起宅女滴身份!!

算了!!反正~明天有一整天滴卡通正在等著我!!

離~回家滴日子!還有一週!!

筆記型電腦~終於修好了!!萬歲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