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起了很早~

所以~心情時好時壞~

可是連記憶都有點失常了!!

早上~太熱了!!

導致~心情上有很大的起伏~

所以~被我嚇到滴人~要說聲對不起喔!!!

不過~我也是會有時會發脾氣的時候~

早上~我有點瘋了!!!穿了裙子去上課!!

可是~過沒有多久~我還是換回褲子~

嗯~還是褲子比較符合我滴style

晚上~因為我們這寢~抽到"上上籤"

我們要等大家都掃完~才會換我們掃~

又加上~學妹出去了!!

所以~我跟宜儒這兩位苦命滴二人組~

只好去掃地了啦!!

不過~掃完以後~我們兩個都認為~

還好不是抽到南邊滴浴室!!而是北邊!!

因為~南邊滴浴室~超級恐怖滴!!!

而且~我在掃地滴時候~還被水差點潑了一身~

還好我閃滴快~不然~今天要洗兩次澡了!!!

對了~今天是姊姊滴22歲滴生日!!

姊姊祝妳生日快樂喔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