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~是夢夢滴出刊日~

我很喜歡這種日子~

因為~我可以早起去買我滴夢夢~

看完夢夢~巧遇我滴哈尼"小容容"

就跟我滴哈尼一起去上課了!!

結果~今天老師遲到了~

又加上音響無法承受"振動"

可是~老師教滴動作裡面有要跳滴動作~

所以~音響~就會……慢一拍!!

這…有人跟老師跟學校申請再買一台~

不過~現階段~不太可能喔!!

中午~我一個人落莫滴吃飯!!

唉~反正我已經習慣了!!孤獨一匹狼~

晚上~跟沁一起去熱音社~

唉~我是手腳不協調~

只要把腳加上去~節奏就……亂掉了!!

唉~看來~我要多多練習~

對!這學期~我決定要加入熱音社~

跟沁~一起練鼓~

玉玲玲~妳快進來吧~一起練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