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滴~我開始討厭~有假卻要等到作業做完~

才能開始放!!!

我氣死了!!!老師們都以為我們放假都很閒~

出一大堆作業~

煩死我了啦!!!!

好不容易才可以放一個星期滴假(OS:不算星期六、日)

一堆作業~在後面等著我!!!

煩!!!!煩!!!!煩!!!!!

早上~得知~校慶當天~二年級要設攤子~

靠!!!不是說二年級不用嗎???耍人啊!!!

那個時候~要忙作業~誰理學校啊!!

吼吼吼吼!!!

今天抽到一個籤~籤裡面一直叫我忍~

嗯~到底要我忍什麼啊??

管他滴~明天拿去師父解好了!!!

總之~回家滴時間~真希望快點確定~

唉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