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~早上~被老媽吵起來!!

就像白痴一樣~在棉被裡面講電話!!

被室友笑~我跟老媽滴對話很好玩~

呵呵呵~電話錢又打了1千多元!!

唉!!什麼時候才能換掉啊~

在跟媽媽滴對話裡面~

得知外公滴眼睛因為血糖過高~已經瞎掉了!!

為什麼??外公滴飲食一直很正常~

又沒有天天大魚大肉~

而且~外公都會天天上山運動!!

為什麼??為什麼上天總是要欺負身體好滴人!!

真滴好想要抽個時間回去看外公!!

因為~除了已經過世滴爺爺、奶奶之外!

最疼我滴長輩~就是外公了!!

下星期~要去南都上課~

不知道會不會打高爾夫球~這樣我讓我想起玉玲玲……(OS:以下請各位自行想像!!)

唉~學校真很無聊也很喜歡騙人!!!

媽媽、爸爸還有大強~下個星期就會來南部了!!

期待中!!不過~我正好要準備考試!!

老媽~你們真是會挑時間啊!

最近迷上吃統一雞蛋布丁~

很好吃喔!可能是因為~大強所做滴布丁影響吧~

唉~強強!再做給我吃啦!!

真是讓我忘不掉滴味道啊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