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大家都說我怪怪滴~

好像有心事~而且~怪怪滴

一直在問我~到底發生什麼事情~

可是~我真滴沒有事情啊~

我還是一樣~一樣愛kusu~

一樣愛玩、愛看漫畫啊~

唉~最近真滴沒有什麼power~

應該是電池沒有電了~

要快點充完電~可是充電器壞了~

唉~算了~是少用電力吧~

期待這個星期假日吧~

吉利~我來了~好久不見啊~

換了手機~我再把吉利滴照片放上來~

嘿嘿嘿~好懷念~岡山滴小寵包跟肉粽喔~

想到就……流口水了啦~

不過~回歸正題~電池還是要快點充完才可以啊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