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滴體育課~真滴好像在上"媽媽教室"喔~

雖說~老師從這一週開始不教新滴東西了~

也不需要教我們這種舞步~

中午~很餓~吃完後!!

前進晏禎房間~

原本只有沁沁一個人在睡覺~

過了不久!!!我也睡起來了!!

可是~就當我正在享受睡覺滴感覺時!!

一個迷樣滴聲音出現了!!

原來是沁沁肚子滴咕嚕聲~

由於~晏禎下午還有作業要做~

我就只好~回到我房間打電動了!!

打到一半~聽到學妹她們為了租房子滴事情在忙!!

還有宜儒儒滴同學也是!!

唉~這種事情還真累人啊~

不過~我也要開始準備一下了喔!!

如果~以後填不到宿舍滴時候~

至少不會手忙腳亂滴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