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下雨了!!

我還在跟你分手的街道上!!

雨!冷!

不過~我現在分不清楚是心在冷還是雨在冷!

心~曾經在!

現在呢??不知!!

夜深靜靜~靜靜深夜!

手上帶著寫著名字的手練!

以前是熱的!現在呢??

雨雨雨雨~一直下!!

心~以為還在有溫度的地方!

一直在跳動!!

走往天國的階梯~在我面前落下!!

我~不~知~是~走~向~那~未~知~的~階~梯

還~是~一~直~在~沒~有~人~的~街~道~上

血紅~出現在手上!!

我冷笑~看著這血紅!!

還真是配我啊!!

最好是連我都一起在這血紅的雨海裡!!

消失!!!!

我累了!我已經聽不到人們在說什麼!!

我只知道!!我終於可以~~獲得一雙前往天國的翅膀!!!

深深的雨~雨的深深

就像海一樣嗎??深!

我的心還遺留在~充滿血紅的雨街道上!!

冷笑著看著這世界上~還真配我啊!!

最好是~把世上染成血紅色~

血紅的雨~雨的紅血!!

刻劃著曾經甜蜜滴時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