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難得是睡到自然醒說!!

是因為今天還有報告滴關係~

不管了~先去搶晒圖室要緊~

提著早餐,有被教室外面破洞嚇到一下之外~

好像就沒有什麼事情!!

不過~這份報告還做滴真久啊!!

我一直以為~當我們畫第三張滴時候~

才剛要1點~結果是……快要上課了啦!!

難得我翹了一堂課~(OS:老師~SORRY!我不故意要翹你的課!我是有事在身,無法分身啊!!)

而且~在畫滴途中~還發生畫錯圖滴事件~

由於大家不想要再畫一張~

所以,只有拿出立可白了喔!!

做完後~大家把剩下來滴工作分配好了以後~

就期待星期五滴報告了喔!!

通識課~原本老師完全要報告這一件事說~

不過~"好心"滴班長卻提起來~

突然沁沁滴腦袋裡~完全變成一片空白!!

只好~跟著PP一起講了喔!

後來~聽其他朋友說~

她們說~很少看到沁沁上台報告說~

那我這是幸運了喔!!

沁沁滴第一次上台報告~我還真是三生有幸啊~

不過~沁沁在上台報告滴時候~

讓我想到了一種東西:不倒翁!!!

不過~上台報告最好不要變成不倒翁比較好說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