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~想標題都好難想喔!!

每次~內容都想好了!!

可是!!標題總是~想不出來!!

不過~今天真滴好熱喔!!

而且~早上要打掃滴時候~

呃~用具都幾乎不見了!

這……要如何掃啊!

算了~偶爾小小罷工一下~應該不會怎樣吧!!

今天滴財管課!老師一邊講~

而我卻一邊打哈欠!!

唉~誰叫我昨天貪看小說呢!!這叫做自作自受啦!!

下午~玉玲玲她們都在討論晚滴電動國度!!

嗯~讓我也好想要去看看喔!!

不過~聽說位子很快就會被搶光!!

下課了!我居然從靈體變成水蛭!!

這是好滴還是壞滴???

晚上~去看看電動國度吧!

雖然~還是圖書館滴電腦比較吸引我說!!

看看也不錯!!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!

去看看吧~順便看能不能碰上玲玲他們!!

我先聲明~我真滴不知道檳榔姊妹花是……(OS:嗶!以下消音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