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是我第幾次睡過頭了??

不知~因為~我懶滴數!!

不過~今天我真後知後覺!!

看了乎機上時間過了二十秒鐘~

才發現~手機滴時間滴確是指在10點06分滴位置!!

啊!!!!後來因為~快要上課了!!

只好發揮高中時所練成滴功夫~

三分鐘整理好~出門上課去了!!

還好~老師最近這幾週~

總是很慢才會到教室~

所以~我還是沒有被記到遲到~

不過~今天在電梯裡~差一點被一隻拉不拉多嚇到!!

我就覺得奇怪~怎麼電梯裡呼吸聲怎麼大聲??

剛開始上課~還很冷說~

可是~到後面~天啊!!熱死了啊!!

都快要變成乾了!!

下午~聽演講聽到一半~

突然接到同學滴電話~呃!!

怎麼到今天才通知我~要跟老師約談啊!!

唉!早知道就去跟宋七力學分身術~

還有學分身滴念力~

這樣才不會突然要人滴時候~找不到人吧!!

呃~好像把話題扯遠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