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~下雨了!!

照理說~下雨應該會涼滴啊!!

可是~比起晴天更悶了!!

悶到想把人砍掉!!!

早上~一到教室~就是開始訓練頭痛滴訓練營!!

終於~把題目算完了!!

我看我滴頭痛越來越厲害了!!

接下來~就開始上課!!

可是~我那笨蛋室友~居然打電話給我~

害我超級丟臉說!!

結果~只是為了檸檬愛玉不要加冰而且~

害我回去唸了她十分鐘左右!!

下午~不知是那個天兵~明明課都還沒有教完~

就以為要考試!!去去去!!快點抓出去打!

沒有五十大板~不準進來上課!!

今天想去看電動國度!!

可是~圖書館滴電腦吸引力比較大!!

該怎麼辦呢??

害我陷入了思考中啦!!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