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是超級好睡滴日子!!

因為~星期一滴課是早上第四節滴課~

可是~這堂課有上等於沒有上~

因為~來滴人絕對不會超過10個人(OS:誰叫這個老師通常都只有下午點名)

不過~今天看到米米還真是讓我嚇了一跳~

粉成熟滴說~一問之下~

原來是米米滴鞋子壞掉了~所以才換另一雙鞋子!!

不過~米米滴頭髮加上成熟滴鞋子~

突然~有種感覺~米米變滴好成熟喔!!

呃~我什麼時候才能變成那樣啊!\\\>0
下午~找到了通識要用滴書後~

就去上課了!

唉~今天沒有大燒包可以吃~只好買奶黃包吃了!

嗚嗚嗚~我要吃大燒包啦~

因為~那是我滴下午茶兼晚餐啊~

唉~我開始餓起來了!!

米米滴20歲生日快到了~我呢??

還早滴~我是8月底生~唉!

正好在暑假~每次都有颱風會經過~

唉~我恨颱風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