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早上~被自己調滴手機鬧鈴嚇了一跳!!

明明時間還沒有到~它自己就響了起來!!

也因為~它提早響~

讓我提早醒來~

不過~今天滴第一節還真少人啊~

除了固定班底有來~

其他人呢??到那兒去啊!!!

管他滴~

中午~因為有事情所以提早回去!!

結果~不回去還好~

一回去~一打開房間滴門~

靠!學妹居然大膽到在房間抽煙!!

以為我們分不出來~燒焦味跟煙味嗎??

妳要抽是可以~請到外面抽!!

不要房間沒有人~妳就在房間裡面抽!!

氣死人了!還有下次請妳朋友不要再半夜打電話來!!

靠!別人是不用睡覺喔!

還好吵醒滴是我~不然…發生什麼事情~

我可不管!!

下午~去看了項級吐司!!

嗯~不錯看~

由其是~我滴腿毛日記~

還真想我平常滴生活啊~(OS:只有腿毛滴部份喔!!)

最後~看完後!!給我一種感覺~

故事滴主角為了更漂亮~

居然跑去整形~可是~

人工美女真滴漂亮嗎??

不知也不解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