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真滴好熱了喔!

昨天晚上吹了一下冷氣~就因為太冷而關掉!!

早上~手很痛~怪怪!!

上大學後~第一次帶眼鏡上課~

有點兒不習慣~

不過~玲玲她居然說~我這樣比較像人(OS:那也就說~我沒有帶眼鏡滴時候不是人嗎??)

唉~算了~反正~我已經習慣了!!

下午滴電腦教室滴冷氣~好像壞掉了!!

吹了好久~還是沒有冷滴感覺!!

直到我到外面練舞~吹著自然風!!

呼!好爽喔~

通識~終於輪到我報告~

老師~不是我故意要跟你搶時間~

是因為~我真不想要拖到下個禮拜再報告了!

這樣~我會一個星期天天都在打小鼓滴~

當我報告完後~終於可以結束了~

其實~我跟本不知道我在報告什麼??

因為~我腦中是一片空白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