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難得沒有遲到說~

因為~平常都是已經上課了!

才到教室上課!!

而且~今天是帶眼鏡上課滴第四天!!

這幾天~平常看黑板都要很努力~

才能看到黑板在寫什麼??

最近~真滴讓我有種看滴世界都不一樣~

不過~小考就……

我忘記這學期滴單字考試是聽寫滴~

啊~害我看了這麼久~

有種成績會死滴很慘滴感覺!

下午~去找了一下朋友~

才得知~原來有抽到我說~

結果~抽到滴獎品~居然是……

某家眼鏡行滴鏡架折價卷~

可是~我已經用不上說~因為!!!

我已經配好了!!

這是在開我玩笑嗎??我到覺得一點都不好笑!!

晚上~下了很大滴雨~雖然說晚上會涼一點~

不過~這場雨應該是早上下才比較對~

這樣才不會這麼悶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