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今天~興奮到半夜三點睡覺~~

而早上~七點不到就起來!!

平常要趕作業~都沒有這麼早起來~

不過~我比較擔心滴是~下大雨

不過~只有下一點小雨~

今天~是姊姊滴畢業日~

看著姊姊穿上學士服~唉!!!

我還有二年~(OS:等等!!有可能我會先畢業也說不定~)

期待我穿上學士服滴那一天~~

當畢業典禮結束後~

幫忙先把姊姊滴行李搬一些回家~

天啊!!姊姊滴東西好多喔~~

不過~讓我最喜歡滴是~那隻大熊熊~

它一放在車上~跟小強有得比~

害我差一點沒有位置坐說~

總之~姊姊恭喜妳順利大學畢業

以下是照片~為什麼沒有我呢??

我是攝影師啊~~當然沒有我啦~~



姊姊穿著學士服與媽媽照相(OS:出現了小強滴手??)



姊姊與爸媽一起照相~



姊姊與護花使者小強一起合照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