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有回家了!ㄛ~ㄛ

我很~想家!!!

總覺得~天天回家滴人讓我真羨慕!!

可以天天回家~跟家人一起吃飯!!

現在滴我~因為讀書滴關係~

必需離家讀書~~

難得回家一次~

跟爸媽一起吃飯滴機會卻少之又少~

因為~媽媽工作太忙了~

回家滴時候~也只能吃便當!!

雖然~便當好吃~

可是心裡有點空虛!!

快要學期末了!

雖然這次因為要報告!

會晚一點回家~

可是~我相信爸媽一定會在家裡等我滴~

6月15日~是爸爸滴生日~

可是~今天正好是有9滴生日~

不能太高調慶祝~

只好~低調一點了啦!!

爸爸~~生日快樂啊!!!OS:永遠愛你滴女兒留!!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