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

放暑假~回到家裡~

晚上~洗澡完後~要開門時!!!

咦??門居然……打不開!!!

天啊~我才剛回來~

就要被關在廁所了嗎??\

明明~我就不是花子~

為何~我要被關在廁所啊~

左轉轉~右轉轉~

門就是不開~

而且~我還不小心滴被門把給…拉出來了~~

結果~我一看!!!

門把早就生鏽了!!

啊~上次不是才換過門把滴嗎??

總之~最近這幾天~

不管洗澡~上廁所~

吼~都超級不方便滴啦~

而且~最近房間都是姊姊滴東西!!!

讓我感覺好像是睡在倉庫說~

吼~只好踢姊姊滴大熊熊出氣!!!

吼~才剛放假~我就這麼倒楣!!!

我想~我該去廟裡~去楣氣好了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