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晚上~

我們全家一起去吃西堤牛排~

為何呢??

因為是免錢滴啊~~

嘻嘻~~好象沒有訖這麼正式西餐了~

好期待喔!!!



我們滴開胃菜是鮮蝦蘆筍~

超級好吃滴說~~~



(OS:它的醬料~很好吃~是咖哩優格醬喔~~)

接下來就是前菜了啊~

由於我們家現在不準吃牛肉~

所以只好吃焗烤蘑菇+方塊麵包



接下來就是沙拉~

由於~姊姊有吃過一次~

吼吼吼~她知道要點什麼最好吃!!

結果~我跟爸爸卻點到最少水果沙拉~

唉~~~~由於我們家四沙拉都有點~

所以~我再這裡介紹最好滴一樣~蘿美生菜沙拉




美國進口的蘿美生菜,上面撒上起士粉及麵包丁,搭配凱撒醬或油醋醬~

超級好吃滴~~

沙拉吃完了~換上湯了~

嗯~好喝喔~~~

巧達蛤蜊濃湯

新鮮的蛤蜊、培根和蔬菜熬煮而成的,搭配手工酥皮食用

在還沒有主餐之前~先來推薦一下沙瓦

它的口感~我說不上來~

總之~很好喝喔~

主菜呢~除了小強選了豬肋排

其他人呢~都選了法式烤雞~



那香酥好吃滴外皮`又加上好吃滴肉~

天啊~真是讓我~超級享受滴~~

接下來~就是我滴最愛甜點了~

我跟姊姊還有爸爸都點了法式三風味滴甜點~

不過`讓我最愛滴~還是~香榭奶酪



各位客官~你看看~這樣多好吃啊~

終於~剩下最後一道了~就是飲料了~

先做好功課滴我~點了一杯~叫做雪沁藍橙



你看看~這藍色滴感覺~

真是夏天~最好滴飲品了~



我們一邊吃~一邊聊天!!

姊姊說~她最喜歡~跟我們一起出來吃飯了~

原因是~看我們吃飯滴模樣~

還真是一種享受啊~

而且~各式各樣滴吃法都會出現~

不過~最好笑滴還是爸爸~

因為~爸爸不太習慣吃西餐~

所以~一直喝水~

因此~服務生就一直倒水進去~

結果~倒到爸爸已經不想再喝水~

呵呵呵~希望~能夠吃一下~

台南店滴味道~

雖然~價錢有點貴~

不過~味道還不錯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