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~是8月號夢夢滴出刊日~

我起了個大早~

可是~我還是打不過~我滴瞌睡蟲

我還是爬回床上~繼續睡覺了~

之後~我跟媽媽出去~

順便也買了夢夢~

唉~夢夢滴連載有二個消失~

不過~我真希望能夠在夢夢看到姊姊作品出現~

這樣我就可以跟沁沁、玲玲她們說~

我姊姊滴作品出現在夢夢了~

所以~在我回去崑山之前~

我努力滴做我姊姊滴助手滴~

下午~媽媽出門去買網路線跟插頭~

唉~我用電腦用到想殺人了~

也讓我氣到午餐都沒心情吃啦~

也害跟媽媽、姊姊吵架~

後來~還是拿去電腦公司~

花了一百元請人家用好~

吼吼吼~都是老媽啦~

害我跟姊姊吵架!!!

而且~硬是要在今天用完~

氣死人啦~反正暑假還有很久~

為什麼要這麼急呢??

說穿了~還不是自己想玩~~~

吼吼吼~氣死人了~

晚餐~我要多吃一點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