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~

常常聽人說急著趕銀行"三點半"~

我不以為意~

只到今天~

我真的親身體會到"三點半"的威力了!!!

為了~我的助學貸款~

從三點~跟媽媽騎著機車~

一路狂飆~

只花了十八分鐘!!!

從楊梅家裡飆到台灣銀行中壢分行!!

就為了趕上銀行的"三點半"

呼~還好~我早就在家先用網路寫好了!!

我能夠體會~趕三點半滴的感覺!!

這種感覺!!我可不想有第二次啊~

真是讓人會少一條命!!!ㄛ3ㄛ

不過~我跟媽媽~就騎到了龍潭去了!!

在媽媽朋友所開滴寵物店~

我看到小一號滴萬安!!

在我進去的時候~

有一隻毛超多滴狗狗已經在裡面了~

她看起來~就好像……一條超大圍巾喔~

之後~她就被帶到樓上去剃毛了!!

接下來~就是又有一隻狗狗來了~

比那個超大圍巾滴狗狗更好看~

而且~更好摸~~

可是…開心滴時間~總是比較快消失~

當我看到~大大(PS:大大是一隻短毛的黃金獵犬,據主人說,大大小時候~超級像長毛臘腸狗)

我的天啊!!上次穿短褲~大腿上都是它的爪子的痕跡了!!

因為~大大只要看到人~就會撲上去~~

這次~~我穿長褲~~~不怕大腿受傷~~

但我滴左手~~~卻受傷了~~嗚嗚嗚!ㄛ3ㄛ

不過~大大真滴很可愛~

為了吃~~~它願意等待!!!

只要~它不要看到人就撲上去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